top of page

固定資產管理系統

無線射頻識別 x 物聯網 

開放空間辦公室

F

I

D

T

H

E

T

H

I

N

G

F

I

D

T

H

E

F

U

T

U

E

R

RFID 無線射頻識別。
更有效地完成盤點固定資產。

傳統上,盤點是一個耗時而且容易出錯的過程,盤點的結果往往與實際數目有出入,導致盤點的成效大大降低。一般的手動記錄固定資產可能需要數天才能完成, 而利用QR/條形碼掃描則依賴於形碼本身的可視化信息。

barcode_SPIT.gif
qr-code.png

安寶的RFID 無線射頻識固定資產管理系統能夠一次過解決上述盤點的不便。相比之下,利用RFID 技術可以節省多達 90% 的盤點時間。

簡單三步曲

在安寶固定資產管理系統上創建盤點清單

​一按快速進行盤點

完成盤點後,可在系統上製作資產盤點報表

main4.jpg

RFID無線信號。
尋找固定資產的所在位置。

借助RFID技術,您可以實時搜索、定位和識別帶有RFID標籤的固定資產。這樣能大大減少了尋找固定資產的時間,從而減少了你購買額外固定資產的費用。

Search step 6_google-pixel4-clearlywhite

當您需要尋找帶有RFID標籤的固定資產時,只需在RFID手持閱讀器的應用程式上點擊固定資產名稱即可開始搜索。

當RFID手持閱讀器上所顯示的數值越大,表示 RFID 標籤和手持閱讀器之間的距離越近。

通過縮小固定資產與手持閱讀器的距離,你可以輕鬆地找回你的固定資產!

借出,歸還,轉移,註銷。
於一個系統上記錄所有的動作。

固定資產管理系統具備借出、歸還、轉移、註銷、及製作報表等功能。系統更可以對逾期歸還固定資產的用戶作出提醒。不論你的固定資產是已借出、歸還,還是等待註銷,系統都能清楚地顯示其狀態。

FAM 系統允許您設置用戶授權。這項功能能夠方便系統管理者在某些功能上設置權限。

AMS_Frontpage_imac2013_front.png

Wi-Fi? 有線傳輸?
我們兩者都能兼顧。

我們的團隊在系統安裝上擁有專業的知識。即使在網路較弱,甚至沒有無線網路的地方,我們的系統都能夠以有線傳輸方式來進行系統管理。實行有線傳輸同時解決了一些機構對網路安全的擔心。

Screenshot_20210428-173622_google-pixel4
  • 使用 FAM 網頁版創建借出、註銷、盤點清單等

  • 同時,利用RFID 手持閱讀器及應用程式查看清單和掃描固定資產

AMS_login_imac2013_front.png

​點擊PDF下載安寶固定管理資產系統簡介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