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物聯網空氣淨化系統

一個將最清新空氣帶到你身邊的物聯網解決方案。

無論是溫度感測器,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感應器,又或是空氣淨化機,我們能夠使它們所獲得的數據和資料顥示到同一個平台上。

i4x2-478x502.png

對安寶而言,物聯網是將每個帶有感測器的科技,透過聯網裝置將產品連接到互聯網上,使您能夠隨時隨地監視和控制這些產品。事實上,安寶的 IoT 室內空氣品質平台正正能夠做到這一點。我們的團隊可以幫助您將物聯網硬件連接到綜合平台。我們的願景是讓您在單一平台上控制自己的物聯網網絡。

AI300/600 空氣淨化機

temp_sensor.png

溫度感測器

VOC_Sensor.png

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感應器

GasDetector.png

氣體偵測器

SmartVent-removebg-preview.png

Smart Vent

weather_station-removebg-preview.png

風速儀

物聯網 x 空氣品質平台

方案特點

​完全控制設備

物聯網空氣淨化機的在線系統允許用戶完全控制其設備。無論您是想提高風扇速度還是將設備置於睡眠模式,只需控制系統首頁即可。首頁還實時顯示設備的參數。

AirProce_Home.PNG

設備展示

我們理解要同時監控多部空氣淨化機狀態的困難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供了一個全面的在線監控系統,讓您可以查看您擁有的每一台空氣淨化器的外在環境狀況。這包括 PM2.5、溫度、濕度、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等。

equipmentdisplay.png

您只需要一部手機或電腦。

HomePage_iphone12promaxpacificblue_portr

實時

​顯示

pm2.5

濕度

溫度

空氣質量指數 (AQI)

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(VOCS)

6 個風速選擇

手動

​自動

睡眠模式

SpeedControl.png

各種濾網資料

Filter.png

顯示濾網名稱,例如 H13 HEPA 或 TVOC濾網。

icon6_edited.png

​顯示濾網剩餘有效百分比

顯示您的濾網到期日

了解你的室內空氣質量素

透過手機應用程度,了解你室內空氣質素的變化,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按需要提高空氣淨化機的效率,從而僅在空氣質素較低時才提高淨化器的機率。

PM2.5_iphone12promaxpacificblue_portrait

點擊下方連結以了解更多物聯網空氣淨化機的資訊!

AirProce_logo_1.png
bottom of page